|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暗黑战网奸商与骗子手法大暴光
作者:vinceit 2018-09-10
拿這些手段來骗人你良心过的去嗎?对的起你用這些手段骗來的装备吗?它们穿在你身上你难道听不出來他們在哭泣?你知道有多少可爱又可怜的新人对暗黑喪失信心,整天无精打采的過日子?他們整天仰天长嘘着说:我的風之力、我的WMD、我的军帽你们在哪?我好思念你们,你门的身上穿的装备还有我请安亚小姐注释着我的名子,你们究竟迷失在暗黑的哪个角落呢?你忍心使一個正常人变成神经病吗。所以我必须公开你们的恶行使大家能夠更深入來了解你们暗黑的生活作息.
 
No1:奸商手段-暴光[真暗黑黑心等级:★★★★★★★★★★]
 
奸商前言:
通常這些人装备並不是特別的差,但人总是有个贪欲,他总是窥视你身上还算的上是可拿到台面的好装备,這种人要小心,尤其是一个假商人更要注意。
 
奸商手法[贪得无厌性]-奸诈值100%
一般总是喜欢在交易区喊"自己出价",他看不上你出的价格就pm给你[臭骂你一顿],知道你喊到他滿意的价格时马上跟你交易交易,但你別以为这样就結束了,別忘記人总是貪心的,他或许会让你还加点什么,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排在后面买好装备的人多的是例如:只卖10块钱的快餐,却让你把糖和XX全部打包放在他盒子里。
 
奸商手法[交易高手型]-奸诈值100%
在交易区等待小白落网[此小白乃指新手,並非奸商对手],像是1.10之前wf有人出价1um马上把你叫上交易然后转卖3-4倍不等的价格。例如:本來來是地摊上叫卖貨物,被拿在台面上卖結果广受好评从100元涨成1000元。
 
奸商手法[羊入虎口型]-奸诈值100%
看到新人以40pg换一条破wmyd,说一不二交易便走人,还振振有词的说jp 是10%dr的 .真TMD禽兽.結果新人就小白小白的信以为真,卻整晚都睡不着幻想着自己拥有jp wmyd,被骗了还浑然不知。
例如:只有10元的大卖场橡皮擦,被商人說的天花乱醉:這是日本最新进口的无削橡皮擦,你跟我买我还算你便宜呢。
 
 
骗子手段-公开[真暗黑黑星等级:★★★★★★★★★★]
 
骗子前言 :
他們不是装备差如果穿的破烂你是不会跟他交易的,注意注意這是障眼法別相信交易时记住一句話:一切都是幻觉你們是骗不倒我的。他们总爱使用外挂程式与美眉技巧,算是交易区的高手与進入暗黑有一段时间的更需要注意。
 
骗子手段[外挂型]-凶狠值100%
他们总爱使用高科技软件把你的衣服拔光光,也就是1.09的时候我和他们几个在impk测试过那个软件.手段极其凶狠.先前大家等待1.10版本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他们总爱挂在嘴边说:哇!美东已经改版成1.10版本了,你难道还在玩1.09吗?太落伍了,我給你一个地址去下载更新就可以了,別忘了要在线更新的!;這種人一脸裝作亲切好心其心里面他正看着一只只肥养在自己脱装备。
例如:我有最新的MP3我告訴你有一個地方你可以以比市场价格低的价格买到.而且质量还很好呢.其实你多花了一倍的价格在上面,而他是卖MP3的其中之一
 
 
骗子手段[复制EZ型]-凶狠值100%
这算是老手段了.与前面几乎相同,这招算是元老级的.但新人却天真的相信;在游戏里喊着:"我会复制东西.免费交你.要学的来啊"首先他会让你看一下是否真的有兩把风之力,让你深信不疑然然后让你后悔的事情就要发生了,他会给你个地址.你会发现你的鼠标自动的不停晃动,等你疯狂的摇着你的主机大喊:快停下來!那个时候你的人物娇羞着說:別再脱了!再脱下去我可要用美色去杀死怪物了。
例如:朋友好心的说:你数学这题不会做啊!我可以帮你...写错的答案。;其实他自己也不会另有阴谋,他是想要你尚未解完的以前的数学答案,結果到最后他的分竟然还比你高,这时你搥胸顿足为时已晚。
 
 
骗子手段[美眉邀魂型]-凶狠值1000000%
是玩暗黑的都知道,天阿!暗黑女生怎麼这么少!不时想着:说不定暗黑改成Q版的女生就会变多了。我想这是广大玩家的心声吧!;通常这种人总喜欢扮演mm这个角色[最新职业],这是暗黑玩家的一大致命伤啊,承认的就多注意这一手法;他们偶尔会到trade room比如 impk 的 huan dd,huan dd1.... 用MH寻找自己喜欢的装备,比如:穿一身jp的sor或者是bar等。马上过去拉关系,当时你在交易时也不会有所怀疑.以为他要跟你trade,而那位假mm便会说:我是XX的或者是我缺男朋友不等的手法勾引男生,然后跟你要e-mail说要给你photo让你快去收,当接到邮件mm没有却只有叉烧包,是男生都会这玩意,说难听点就是心理变态,但点下去你就后悔了,其实他给你的地址就是脱衣物地址了,这个时候你已经成为他最称职的男朋友了,因为你把所有的好dd都送給了"她"。
例如:在街上遇到美眉跟你搭訕说他好无聊可以陪我吗?结果你陪了他一整天钱也花光了、精力也用光了,到头來他只跟你说声谢谢连电话都没留就二话不说的走了,留下只剩下10块钱座车回家的你。
 
骗子手段[我爱大头貼型]-凶狠值100%
这种玩家属于心计沉重型,怎么说他心计重呢?此骗子会先分析你的弱点和反映,当你再跟他交易时,他会先以高价买低先給你看他的好装备,然后等你按下打勾的那一瞬间却无法换取物品,此时他已经达成他破解你心防的第一关,你敢打勾就不要怕被我骗的內心話!再次交易的時候他放上去与之前交易物品图一模一样的DD,你也没有在意的按下又爱又恨的大勾勾,滑鼠移到以为自己以低价买到好DD而竊喜的装备上面,卻发现是蓝色物品时,那名骗子已经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例如:去首饰店买首饰,他先拿真金的首饰给你看.等你同意买了然后偷梁换柱,等到漆掉了竟发现原來这金收拾这么特別,还会变色呢!-o-
 
疯狂大破解-公开[无视值10顆白星:☆☆☆☆☆☆☆☆☆☆]
 
对付[奸商]法answer:通常玩家以物换物的方法是最容易被骗的,若要交易可以pg等零碎交易,最好就是先看看BBS的估价和物价,或者注意在游戏交易时说话的口吻,你就能夠纵横沙场。
 
对付[骗子]法answer:我以mm当作解析,是因为这是玩家的致命伤,其他的手法有玩过一段时间的都知道那是骗子;通常玩家是真正的女生很少会主动跟不认识的陌生玩家攀谈,除非有例外的,女生玩家通常有基本的装备能玩就夠了並会自己努力去mf,並不会要求太多或者是要求別人給予装备.而一步一步的攒pg去换装备,如果真有人是要装备的反正放着也是放着,就好心一点給一些基本的;,我把DD丟在地上他並且还跟我说太贵重了而不好意思拿,这也许才是真的MM.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