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暗黑2战网新人自主创业完全指导手册
作者:vinceit 2018-09-09

91D2暗黑战网上老人送新人装备是常事,但没有老人的帮助,新人自己一样能活得很好。从零装备开始,靠自己的力量谋生存、图发展,迅速发家致富,其中的成就感只有试过了方能体会。新人朋友,不想挑战一下自己么?

 
第一步:冰法才露尖尖角
 
     你的第一个char,无疑该是纯冰女法,因为你白手起家,一切都要靠自己。纯冰sor造价便宜,使用方便,用途广泛,带小号、mf、做bus都要靠她。没有鸟弓,没有天使套装和西刚套装,甚至连金币都没有,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升级,而是去牛场捡垃圾。一是挣点药水钱,二是捡件很多洞的甲和头盔,三是捡点碎红宝石镶在甲和头盔里,提高升级时的安全性。
 
     有了万把金币后,找恰西买条三层的腰带,塞两排红药水两排体力药水,背包里也塞满药水和一本回城,找个qh room开始升级吧。自己买个一级就能用的弓在act1杀小怪,别忘了和qhsor说声谢谢,然后一边跑路踩传送点一边清怪,升级的所有属性点全加活力。没有鸟弓15级以后up速度变慢,解决办法是跟着有鸟弓的人跑路蹭经验,蹭到20级,进牛场继续蹭,到25级找个ptpass的room,把3bb过了,开始蹭ptkb的room。到40级了和room里的bus说下请他帮你pass pt。
    
     之后找找empass的room,直接过3bb,开始蹭emkb的room到60,请bus带pass。带dypass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的,可以来论坛里找-最爱暗黑-兄,他长期带passdy for free,又快又好(好人那赞一个)。这里要注意passdy act2时,要形成虫子bug,方式就是bus杀虫子时你别进去,=虫子死了再去和天使说话。之后再到dykb的room升级,进去后不要做站神,帮着杀杀非冰免怪,还有就是不要进90kb的room。
 
     这时,你有一个一夜暴富的机会,就是敲dy石头。但是,第一你没装备自己清不动怪,第二敲出25的几率只有1/11。这里提供一种方便快捷,安全无风险的新人专用挣钱方式。
 
第二步:宝石也疯狂
 
     听说过rr的(啥,木听过?请看精华区),没听过r宝石的吧?确实r宝石的收入不高,土豪们是不屑的,但对白手起家的新人,绝对是条捷径。流程和rr一样,不同的你的目标是宝石,而且不需要keychar,不需要装备,因为你根本只在pt难度混。8开冰法带7个1级baby,按pass的流程走到敲石头那里,对80级的冰法来说完全没挑战,裸体都能轻松做到,用时不超15分钟,然后7个bb不用分开敲,一锤子下去虽然只有一个runword,但有7个完美宝石和14个无暇宝石,一次军帽到手,再一次眼球到手,r个4-5次,一身400-500mf的装备就齐了,只花你一个小时。
 
     然而r宝石的价值还远不止此,敲完石头后过act4,完成act5的第一、二个任务。q1给你打孔,以后用的到;q2给你7、8、9#,一个8#=2.5个宝石,7#和9#可以以后作为精神的符文成套出售,都是实用的东西。
 
     这样算下来,一次r宝石满打满算耗时20分钟,得pg12个,8#7个换算成18个pg,一共就有30个pg=22#,还有7套7#+9#,7个打孔奖励。一次rr包括敲石头,速度快的话耗时1小时40分,平均收入2.5ist,每20分钟收入在22#-23#之间。相差不多,而且r宝石的收入绝对稳定,根本不会有波动。怎么样,对白手起家的新人而言,是不是很合算呢?一套一般的tlx需要24#,r宝石只需要4次也就是1个多小时,在论坛等一个星期也不会有几个人送你tlx套装的。
 
第三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现在你有了5、6个ist的身家,可以考虑更快速的生财之道了。练小号有冰法+15pg就够了,15pg买强化棒+鸟弓+天使套装,足够你独立up到25级之用。没必要专门练个qh sor,除非你想emkc up。
 
1、rr。非资料片rr无疑是最快的致富途径了,花2个ist买点装备,去fzlp区看看精华文章,发财去吧。(fzlp的rr具体流程可参考fzlp专区的精华帖。这里补充一点我的心得用来提高赚钱效率:我rr基本上只敲地狱的石头,噩梦和普通的石头在fzlp敲。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将骷髅留在fzlp,而其余的pg带到zlp,区分用处,fzlp的15个完美骷髅=1ist。如果宝石全在zlp敲的话是非常浪费时间的。)
 
2、3-4pp kc。3-4pp kc和8pp kc的drop率比较接近了,所以没必要追求8pp kc。去ama区看看精华文章,花点小钱build个kc ama,条件允许的话buy点44电珠做个电盾,3pp kc能保证6分钟清场。k出31#来你就一夜暴富了。(这里简单计算下4pp杀牛和8pp杀牛的价值:假设1pp情况下1只牛死亡瞬间只做一次物品遍历,其中什么dd都不掉的情况是50%。那么3pp情况下杀牛什么dd都不掉的几率为 50%的1+0.5+0.5*3=3次方,即:0.125的概率。反过来掉dd的概率为87.5% 。 同样的算法计算8pp的情况:牛掉dd的概率为1减去0.5的5次方,约为96%。 这样看来4pp的87.5%的概率来的更实在些。因为作为穷人的我还没有无限,权冠,电甲,电盾所以也没必要去追求8pp了。实际上我觉得3pp杀牛就已经不错了)
 
3、bugk虫子。最近很火的财路,虫子掉88lv的暗金戒指、项链、猪的几率很高,未辨识sell的价值分别是22/22/24,k一下午收入少说也有2-3ist,高的能到6-7ist。
 
以上三种,是我认为比较可取的生财之路,具体喜欢哪条,还是请新人朋友自己
选择。到这时,你已经不再是新人,暗黑之路已经走上正轨了。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