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MF打钱BB野蛮人BAR各部位装备最佳探讨
作者:vinceit 2018-10-14

 也打了一阵子钱了,有些感受,和大家交流一下。

下面要讨论的是BB各个部位装备的最佳化,包括了一般的BB和TH BB,不过前者居多。
 
打钱BB所需属性
先从这点,引出对装备的探讨。
 
1. STR
没用,能拿装备即可。
 
2. DEX没用
能拿装备即可。
我加了两点以方便拿WX的ALI88,其实可以用个乌鸦拿起来后ALI88自带DEX。BB太难死了(到现在为止K3C还没死过),乌鸦放箱子里即可。
 
3. 生命
非常有用,算是个关键因素了,BB安全了,才能照顾PET和控制局势。
但是对LIFE的追求应适可而止。技术熟练+网络不太卡,3C们连个火蛇都放不出来,这才是我们追求的境界。
 
4. 法力
基本没用。
说没用是因为跳跃的法力消耗很低,说有点用是因为还是需要点的。
BB有一个及其缓慢的恢复过程(我看了一下装备,没有REP,看来是天生的)。
在BO前法力200(BO后390左右)时,这个REP速度比实际所需略低。瘸子中有些属于喽罗(吸取法力),经常工作在法力为0的状态,因此REP MANA 和法力值本身都有点用;但是可以通过进洞恢复几秒的方法来缓解此需求,不是必须的。
另外操作熟练不应该被打到。
 
5. FR
一般有用。
矮人的吸收效果太好了,FR只要是正的,基本上就没事。
唯一需要的是:遇上审判效果的3C的时候。建议此时N掉,因为首先很少遇到(有10分之1吧),其次容易挂的是PET而非BB本人,再次PET挂了回城复活后地上尸体会消失……似乎这类冒险的价值不大。
但是如果位置有利(如审判者在一端或单独在外面),还是可以K的,我杀过几次。
 
6. LR
非常有用,这个是这里要特别说明的。
遇上闪电瘸子的概率非常大(2分之1吧),而且有时候两个电瘸子。所以LR75还是一个有追求的BB所需要的。
LR不足也可以K,但是需要跳“竹竿舞”,影响跑位和效率。
LR其实应该超过75,因为会遇到审判光环的瘸子。PET可用ED LR或恶魔LR或金币LR猪,而自身用超过100的LR来顶。
关于火和电的平衡,个人认为LR比FR重要多了,因为:
对火:一则矮人吸收火,二则稍微控制一下,就可以让瘸子憋在墙角连火蛇都放不出来。
对电:只要你一跳、或者你的PET一攻击,电就会出现,是不可避免的。
 
7. CR、PR
CR无用。
PR一点点用(有的瘸子会使毒),但是基本没什么太大影响。
 
8. EG
这个没说的,非常有用,BB的根本。
现在我的BB EG 22XX还不满,每次60万左右,最高一次102万(似乎还有一次120W的,但可能倒钱的时候剩余一点未注意)。
 
9. MF
非常有用。
很多人都是冲着钱去的,其实瘸子掉物品的能力相当强。
这段时间我K了3天吧,钱出了20个300W左右(全卖掉相当于10个22#或2.5IST),物品出了4个暗金珠宝(窃以为这个应该算暗金而非珠)、4个暗金XL、4个暗金戒指、WMD、TT,前面的多数WBS出售,收入也接近2个IST了。瘸子掉暗金猪、XL、RING的能力远远强于其他BOSS,也强于其他物品(反正比我前3个月掉的总数差不多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运气好)。黄戒指、鞋子、头、兰头、盾的数量也及其巨大,虽然至今没好的,但都属于一夜暴富物品。
还有一些是不受EG、MF两者控制的:21#掉了一个,6、7MF SC、10EG SC、11LR SC等均有掉落。
 
10. FCR
无用。瘸子中招后反应很慢,不需要跳更快了(也可能有施法延迟不能更快)。
 
11. FHR
无用。被瘸子打中本身就是一个失败的操作,更何况LF那么高,打中了也不会FHR。
 
12. RUN
很有用。
不管是从哪到哪的(有人喜欢去ACT4),跑还是必须的,而且经常被冰冻。
 
物品分析
基于以上属性分析,谈谈物品。
 
1. 手套
40MF 200EG 运气,最关键的属性都是JP了,没别的了。
 
2. 腰带
30MF、80EG的金包袱。
黄金腰带会有24FHR、LIFE、LR和FR等,但不会有30MF。
对于BB而言,FHR无用,LIFE足够足够(都没死过),LR和FR下面会有更好的途径获得,而MF+EG又是JP的只有这一种物品了。
金包袱UP了是88STR,不UP是47吧,看个人喜欢。
真正JP的打钱腰带,是WX 80EG金包袱腰带(我正好有一个),STR只要78,配合77STR的灰幕财富甲正合适。我做了个试验,玩了大约15个小时吧,发现衣服到了12/20的时候,腰带掉了一点。所以此WX金包袱(10-10)可供150小时使用,每天3小时可玩2个月。
等玩坏了,估计也有+10STR的XL了;或者再买一个(难求)。
 
3. 头
基本上就是BB SET头了。
137EG+40MF,2BO。
3BO头可以达到25MF、50EG、5BO(寻找物品+5还有5MF和一些EG,但很有限),但是在生命足够的情况下牺牲MF和EG似乎是舍本逐末的做法。
有一种极端的头似乎更好:35MF、3S头,可以达到35MF 150EG险胜SET头,但是这是一种非常稀有的物品,似乎超出讨论范围。
 
4. XL
两种都可:
3BO 80EG
LR 80EG的黄金货,LR+FR的更好但优先考虑LR,有MANA更好(提升REP速度)。
黄金LR单抗可达到30,如果叠加4R的,LR抗可达到50以上(印象中还有更高的?)。
个人认为第二个更好,因为便于其他物品搭配;而且还可能有MF值。
这样最好的XL应该是个黄金货:2BAR或BO LR50 4R20 80EG 20MF,其他LIFE、MANA等。
TP用杖即可。
刚才被人送了个2BAR 80EG 18MF 9FR的,如果是30+LR就接近我所需要的JP了。
 
5. 衣服
财富。
灰木寿衣似乎是最好的材料,STR 77,DEF400+。
 
6. 
鞋子。
30RUN 80EG LR40。
有FR、PR更好(但抗性这么好,似乎会被用于其他用途了)。
有FHR的价值不大。
我见过MF+EG的鞋子,但是没RUN,两者数值也不高,不知道是不是有属性冲突。
如果存在30RUN 80EG 20MF(25?) LR40 FR40,才是真正的JP。
 
7. 武器
两种选择:6S SJJ*2 或 WXALI88 + YX ALI88,都IN 20#。
个人选择ALI88,因为暴的物品狂多。
这种情况下MF值在390到400左右,基本还是线性的,用ALI88加MF还是很有必要的,能让物品爆出率提高。
MF在600左右时上升速度才会有明显下降。 
 
8. GC
1BO 40EG的。
虽然BO的用途不很大,但是比没有好。
没钱买这类东西的,可以选择40EG 20+LR和40EG 20+FR,LIFE 3900和LIFE10000对打钱而言没什么大区别。
 
9. SC
10EG 11LR和11FR的,以LR的优先。
 
10. RING
矮人。无争议。
到现在为止,EG、MF没有受到任何损失(都选择了JP),而LIFE绝对够高,抗性如下:
LR: 安雅30+鞋40+XL 30(还能更好如50)+ SC7个 = 75
FR: 安雅30+鞋40+XL+SC 到0即可,取决于LR的情况。
如果两者难以平衡,用40EG LR或FR的GC1、2个就够了,除非你太TH,全用的1BO 40EG。
这里可以看出为什么打钱腰带是没用的了(我还刚问过一个24FHR 30LR的腰带是不是比金包袱好,现在答案是否):
因为LR、FR用SC、GC提供比腰带要来得容易、划算,而金包袱的30MF是任何其他地方都无法补偿的。
 
对物价的影响
WJB中似乎对EG FR型的定价超过了EG LR型的,但实践中我感觉显然后者更需要。
5BO娃娃头显然没有SET头好,但似乎有其他用途?
 
限制
回顾一下一些前提条件
1. 见到审判尽量N,不需要腰带提供超量LR和FR(如果用GC也可,但PET会挂)。
2. 网络比较好,不需要娃娃头控制局面。
3. 对MF值也有一定的追求,不纯为打钱。
才玩没多久,写点东西大家讨论,请老人们指正(特别是XL的抗性应该是多少来着……)。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