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暗黑2战网新人之暗黑蓝色、黄金物品简易教程
作者:vinceit 2018-09-18

蓝色物品 

 
1、头盔,血盔,头环 (3s为基本条件)
 
1#野蛮人专用头盔——+3野蛮人 战嚎系技能
必须另带有+3bo(战斗体制),否则没有价值
 
2#dru专用头盔; 
(1)、 要求前缀+3元素技能,并且自带+3龙卷风,如果再有+3飓风,+3飓风装甲,这3个奖励技能是最好了。后缀上最多能+60生命值。再加上拉苏克大叔可以给敲出2孔。这个就是这种jp
(2)、 前缀+3召唤技能,奖励技能+3召唤灰熊,+3狼獾之心  也会有人需要的
 
3#头环(CIRCLET血盔) 
(1)、有巨鲸这个后缀,最大life(生命值)能加到100。
(2)、前缀必须是工匠或者珠宝匠(可以提供3个孔)
(3)、+2skill或+3角色××技能/2孔
 
还有一种的是30frw(高跑)/3孔的兰色头环也很值钱的。
如下列举一些有价值蓝色头环(黄金头环可以比照参考)
 
(1)+3圣骑士战斗技能/20快速施法(20%fcr)/2孔(s)。
+3圣骑士战斗技能/90+life/2s(生命值最多+100前面已经提过),给smiter用不错。 
(2)+3骨毒技能/20fcr/2s,效果如前,2s内镶 2*13#的话,nec的fhr(快速打击恢复)很容易就可以到56
(3)+3冰/火/电技能/20fcr/2s,可以给双修sor提高伤害。+3冰/火/电技能/+9X life/2s,因为sor不是很缺fcr,而life却很少,所以这类头环也有价值。 
(4)+3元素技能/20fcr,+3元素技能/+ 9x life 
(5)+3战壕技能/20fcr(或者100life),供收藏 
(6)+3亚马逊被动技能/30frw(高跑)/2s。
(7)+3陷阱技能/20fcr/2s,价值一般,提高陷阱伤害,给trapsin用。 
 
2、衣服BODY ARMOR 
1#血甲~前缀 珠宝匠,会使衣服上带有4个孔,后缀 巨鲸,能够+LIFE 81-100。
最好的血甲底子是执政官铠甲(AP+),绵羊毛,古龙皮,圣甲虫次之,需求以轻甲为主,一些中甲的普通状态,如古代装甲,力量需求(STR)100,也可以考虑~一般给AMA和第一幕的PET用。
2#稳定甲~前缀 珠宝匠,使衣服上带有4孔,后缀 稳定,+24%FHR(快速打击恢复)~109 AMA常用的DD~110有些失宠~虽然也有KC AMA会考虑使用稳定甲~但其主要作用还是收藏~所以底子一定要是轻甲,AP+最好~绵羊毛,古龙皮,圣甲虫次之~ 
3、盾牌 SHIELD 
(1)、统治者大盾monarch~因为它是轻盾中唯一能有4s(孔)的盾牌~ 
一般穷人用白色4s统治者大盾 monarch就可以了~但是th的要求就不一样了~ 
这一类盾牌都是前缀要求珠宝匠,保证4s(孔)。
后缀可以是: 
1#巨神,+41-60life。给pure vit的winddru(风德)用最好,因为其没有block(格挡),str(力量)也够,只要life多就好 
2#稳定,17%fhr。给fhr低的角色如dru,sor用都很好。 
3#偏向,20%格挡/30%fbr(快速格挡)。 看看图中这个盾,当时拍到三百多ist啊(TH大比拼,俺只有看的份。再次流口水……)!
4#easy,-20%req(需求),可以节省31点力量
5#simplicity(简朴盾),-30%req,可以节省46点力量,如图当时拍了15ist: 
(2)、游侠专用盾Paladin Shield 
1#前缀2 pal skill(圣骑士技能),后缀20%icb(提高盾牌挡架机率),30%fbr(快速格挡恢复),如果能够打出2s,就更好。由于蓝色物品无法升级,所以要求这种盾牌必须是精华盾!如果还有40+res就更好了。
2# 如monarch一般,前缀4s,后缀20%icb/30%fbr或者60life(最多),还有奖励40+的抗性,是给fohdin soc4电珠或者给pal作抗性盾最好的材料,天价。 
 
4、手套GLOVES
+3弓技能20ias的蓝色手套。
+3 jav skill/20ias可以kc,+3 passive skill/20ias可以pvp。 
 
 
5、刺客抓ASN KATAR 
1# 前缀+3影子技能的同时,抓子上自带有一些有用的奖励技能,当然最好也是+3~这些技能中,+3VENOM,+3SM都非常不错~用作副手加强技能~在村子里cast再换 
2# 前缀 +3陷阱技能,同时抓子上带有+3雷光守卫LS,+3心灵震爆MB。给TRAPSIN用。底子最好是基础速度快的符文抓。同时后缀最好是40ias。 
3# 前缀 +2 ASN SKILL,带上好的奖励技能,+3VENOM,SM,LS,MB....后缀40ias 
4# 前缀 300%ED,后缀+63MAX(40IAS)..eth更佳。
5#按等级+ar(fool前缀)+40ias+3毒牙(雷光,心灵震爆)+OW(2孔镶22#um) 
这个就非常好。
 
6、游侠权杖SCEPTER 
首先就是看奖励技能,如果技能不好,再好的词缀也只能收藏,主要是需要foh,审判,bh,专注,神圣冰冻,狂热,冥思 
1#+3战斗技能,40%ias(10%fcr) 
2#4孔,40%ias(10%fcr) 
说实话,现在有oak和grief,蓝色权杖只有收藏的价值。
 
7、女巫杖 SOR ORB 
+3火系技能/+3火掌握/+3强化。非常好的强化武器,th qhsor专用,比较少见……
还有就是3冰系技能/3冰掌握/3暴雪/tp的,最好能出2s,还有仗子上带tp技能可以节省不少点数.. 
 
8、项链与戒指
 
项链AMULET 
1# +3主攻技能/10%FCR,主要是PAL的战斗技能,NEC的骨毒技能,ASN的陷阱和影子技能,DRU元素技能,而SOR的电火冰次之。
2# +3主攻技能/90+LIFE,其中最好的就要属+3 PAL COMBAT SKILL/100LIFE了,是SMTER VS SMITER最好的项链。ASN 3影子 SKILL/9XLIFE,DRU 3元素 SKILL/9XLIFE,SOR的3冰火电skill/9x life次之。对其余的+3技能/9X LIFE来说,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3#还有一些JP AMU,如100LIFE/120MANA,50mf,3bo也有一定价值。
 
戒指RING 
1# 40MF戒指,会有人收藏。 
2# 10%FCR,100+MANA戒指。最高10%fcr/120mana。
 
9、其它 
400+ed的弓等
黄金物品
 
1、武器 
首先得看武器是否属于精华级以及是否角色适用,如果不是,属性再好也只能收藏。
接着就得看ED(增强伤害)了,最好要求ED在400以上
如果除了400+的ED还有IAS(快速再度攻击) 那就是上天的恩赐了。
和头环一样,如果前缀里出现了Mechanic's那就可以拿去拍卖区了,2孔的确让人有了很大的选择余地。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如果武器是ETH的 那就更好了 如果老天在多长只眼 给了一个XXX秒恢复装备耐久度 那就堪称完美了 ZOD都省了(不过这个武器本身可比ZOD值钱多了) 
要注意有些物品即使有了JP属性也卖不了多少的 比如450ED的精华弓就不适合AMA 因为AMA的AR问题必须由faith来解决 所以faith是弓系AMA的唯一PK用品 
附MOD的极限:+ED 450 +IAS 40 
 
2、项链amulet【手工橙色项链可比照估价】(面临同马拉万花筒mara较劲的困境) 
第一看skill,没有+角色2skill的npc(如果是1bar skill,但是有30左右str,life leech可以考虑留下) 
第二看有没有10+力量str,10+敏捷dex(这是关键,比mara加更多的str,dex) 
第三看抗性res,可以+2项25左右的res,或者15以上的all res(这是不输mara的保证) 
第四看有无高生命life、高法力mana
第五看有没有teleport瞬移(没有第二项,有这项也可,这项有时比第二还好,用于pk char) 
对项链尤其是sor项链,还要同橙色合成项链craft amulet拼。一般来说橙色项链好属性有:
+2sor skill/10fcr(快速施法)左右(因为sor的各种搭配,一般要求15以上才有高价值)
+20all res(所有抗性)左右
当然还有mana回复及加mana
同时有这些属性就值钱啦……
jp的如2 skill/20 fcr(20%快速施法) life(生命) mana(法力) res(抗性) 这种amu一般都是天价,建议估价后拍卖。 
 
附极品黄金项链MOD(属性)——
项链:+str30 +dex20 +life60 +mana90 +res20 
戒指:+str20 +dex15 +life40 +mana90 +res15 
 
SOR项链:
基本应该有的属性(+2SKILL,10+FCR),如果在此基础上还有抗性,LIFE,MANA等其他属性,那就更加好咯! 
AMA项链:
基本属性应该有高跑,吸血,还应该有抗性,随着110 ama的衰落,blood amu 很少有cube,假如mode出色 建议来bbs 估价。
BAR项链:
+2SKILL是最基本的,高跑和LEE(pvc110 pvp leech的效果微乎其微) 也是必须的,没有就是垃圾LJ,还需要有抗性 ,基本价格(2SKILL+RUN+LEE+抗) 23+ ,还有是给tp bar的fcr 10 具体看属性。
PAL项链:
+2SKILL,高fcr,+力量或者其他,对于PAL来说抗是不成问题的,但是有总比没有好,有了其他装备的可选择性就大了!拿到BBS估价再SELL吧!价格主要以fcr定。 
Nec项链:
2 skill /10 fcr,因为nec fcr分为75和125所以一般15fcr的才具有较好的交易价值。
 
3、戒指ring
第一看有没有10fcr,双吸(双吸要高,ll=7,lm=6) 双吸之和最好大于12
第二看有没有1xstr,1xdex (敏捷)
第三看有没有+抗性,all res10差不多。有没有高mana,life加(要+20以上才象样) 
有此三项,差不多就很值钱了!
1# fcr(快速施法) 戒指:
在亮金戒指中有10 FCR和高冰 电 火抗的戒指比较多,基本交易前提是10FCR+10+抗性 还有+敏捷、力量15,如果还有+LIFE,+MANA等其他属性,价格再随之增加,建议拿到BBS先估价,再SELL! 
 
2# 双吸(吸血、吸法)戒指:
11双吸为交易前提,其他的根据其他属性的好坏而价格变动。
其它附加属性主要为:抗性,+STR,+LIFE,+MANA, 其中抗性又以电抗为最主,火和冰次之,毒就不说了!最好先估价再SELL! 
110出现了大量的出色的rare ring jp如 8 life ll,6 mana ll根据其他属性定价格,建议来bbs估价。
 
3#ASN(刺客)戒指:
基本需求是10FCR和8的LEECH LIFE(偷取生命)。其他附加属性如有DEX(敏捷)、STR(力量)、LIFE、MANA、RES等更好。 有leech mana(偷取法力)也很好。
 
4、黄金鞋 
第一,10fhr(快速打击恢复)是前提(否则npc或自用),sor以外的人物用要30run walk(高跑) 
第二,+dex(敏捷,10点以上才像样)是高价的保证 
第三,抗性要加2项以上(2项要25以上,三项就看三项和,一般大于60为佳) 
 
关于rare boots,想补充一下: 
1#对于block sor而言,30%frw没什么意义,一双其他属性mod非常好的boots即使没有30%frw也会有人高价买。重要的mod是fhr/dex和high res(抗性),res的重要顺序是电火毒冰; 
2#如果一双mod都不错的boots上带了xx%几率cast nova when strunk……之类的mod,那就是个很失败的boots了 
 
有此3点才值得估价,因为rare鞋交易量少(就是说能赛过uniq不多),不能一概而论,符合条件的建议估价。
 
5、rare腰带 
由于1skill belt(技能腰带)的出现,rare腰带单单30str(力量),抗性,24%fhr(快速打击恢复)就可能无法吸引th的眼球,故而不值高价。
 
6、rare武器 
个人认为值钱MOD不多,主要看点在是否ETH ,是否有恢复装备耐久度,是否有高ed,是否有提速,提速多少,是否有ll、ml(吸血、吸法),是否有+min、+max dam(最小、最大伤害)? 
 
7、 弓ama手套 
+2弓技能+20ias的
再加+3吸mana的
再加抗性,吸血或2r之和大于30的
再加力量+敏捷的和大于20的(建议到bbs估价)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