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物品装备
暗黑2符文之语Lsor武器分析——新月
作者:vinceit 2017-09-06

 新月,不少人忽视的一个武器。没技能、没FCR,或许很多人认为新月的用处仅仅在于穷人lsor玩玩。实际上新月对于Lsor的意义远不止这些。
1.新月是暗金符语类武器中伤害非常高,远远胜过其他武器的。说明我的观点之前转一个错误结论:怪物抗性<0时,减1抗性小于加1伤害带来的最终伤害,所以有无限的角色,新月的伤害不如脾气。我想高中数学及格的人都不应该认为这是对的,理由:最终电伤害 = A*B*C, 其中A = 技能基础伤害,B = 加的电伤害,C = 减电抗性带来的伤害。技能等级差不多的情况下,A是不变的;因为闪电支配的存在,B至少500(解释下,脾气和电珠的加电技能伤害是跟闪电支配相加计算的);而C,无限-85,权冠-25,等等,充其量在150左右,所以B>C。所以给一个正数D,(B+D)*C<B*(C+D),结论:技能等级不变、并且怪物抗性没到下限-100情况下,减抗性永远比加伤害要厉害,而且厉害很多。简单理解就是长方形拉长短边比拉长长边更能让面积增大。

2.脾气有3技能,这样在怪物抗性被无限减到-50多的情况下,脾气的伤害就已经超过新月了。那能否说脾气跟新月伤害差不多呢?不是的。根据木桶原理,一件事的效率往往取决于你做的最慢的环节。同样,Lsor刷怪效率基本取决于刷的最慢的,像刚刚被无限破电免的电鬼、暴风施术者等怪物。这些怪物杀死效率提高,整体效率才提高一大截。

3.脾气在FCR上能否胜新月一步?40fcr,确实可以解放不少装备,那我们来看下lsor的装备:vit型精神、权冠、技能腰带必备(雷神无用),这样fcr = 80。差40?蛇皮30,再上个法师之拳或者FCR戒指,足够了。缺抗性怎么办?有个好点的usc的话,抗性会满的,不仔细算了。block型fcr会不够,这个时候就不要选择新月了

4.新月还有一个好处:2EK。EK这个属性对于Lsor的意义,谁用谁知道,我不多解释。在用新月的情况下,法力耗费一定比脾气少,脾气加的精力是比不上的,除非用脾气的时候鞋穿纱织或者其他地方有EK
PS:实际上脾气荣耀的搭配是可以用EK手套的,但是这个战网比较个性,都喜欢升级两次法师之拳,GM也不卖,洗的人也不多。

5.新月的魔法吸收对白骨之魂等技能有效,用处不大,聊胜于无吧,脾气也没别的属性了。

最后可以得到,装备土豪的情况下,精神vit型lsor新月蛇皮搭配比荣耀脾气的搭配少一点物免,少20力量,抗性都溢出,FCR都能达标,伤害新月胜出许多。具体哪个好,请诸位玩家朋友自行选择吧。

以上是我2011-11-5 22:20写的。现在做点补充和改正

1.高PP下EK的效果不是特别好,好几个闪电才死一个怪。而刷混沌这种地方费蓝的主要原因是暴风施术者的法力消耗,EK用处也不大。FCR够的话想补充法力最好的手套是霜燃。自从大粪把RR等级改了我才用LSOR玩8PP混沌的,以前都单开。
2.本战网1.13电鬼的伤害是物理伤害,可以被格挡或者物理抵抗,雷神无用。所以腰带就老老实实的技能腰带
3.尽量不要用手套凑FCR,卓古拉的15力量和杀敌取命、血拳的FHR和生命、橙色手套的EK抗性、霜燃的法力都不错,法师之拳只有FCR,牺牲较大。
4.项链尽量用马拉,2技能给CTA加血和蓝比较多,抗性也很合算。最好在衣服上把抗性凑足了,sc用法力的,sor还是挺缺蓝的。
结论看来,选择脾气的原因无非就是增加伤害,而脾气的伤害肯定不如新月,新月又因为缺FCR牺牲不少属性,所以这两个武器都挺蛋疼的。当然如果你愿意牺牲一个乔丹用FCR戒指,便可以用穷人装备享受不比电棒弱多少的输出,也是本人强烈推荐的搭配。

最终我选择的是橡木精神电甲的搭配,伤害较高,当所有装备都是JP时FCR和抗性是刚刚好的,随便用一两个抗SC便可补满非JP的漏洞,血无缘无故多出来不少,不需要手套和项链凑FCR。GM的电甲差不多一个JPGLF的价格,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在装备小TH又不太JP的前提下这应该是比较均衡的搭配了
5.最近在某战网发现6闪电无FCR2孔棒子能卖好多IST,实际上新月的伤害是超过这种棒子的(6闪电带支配新月也不输),算上电珠造价差了不知道多少,花钱还是科学一些比较好。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