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任务攻略
SOR纯电系练法和装备搭配及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vinceit 2017-07-29

 SOR纯电系的练法和装备搭配及常见问题解答
第一部分:新星Nova为主要攻击技能的Sor

一:属性点
力量Str:依据装备需求.加到可以穿装备.
敏捷Dex:此处推荐使用Block.因为此一Sor属于Kc Sor遭遇实体攻击的时候太多
法力Ene:不加
体力Vit:剩余属性就全部加到这里.

二:技能树
霜之新星Frost Nova+1.静电力场Static Field+1.心灵传送术Teleport+1.热情Warmth20新星Nova20
支配閃電Lightning Mastery20碎片甲Shiver Armor20剩下的可以加在静电力场或者心灵传送术上面.
其中静电力场加装备到20-21级就可以了.剩下的全部加到心灵传送术上面

三:雇佣兵Pet
建议使用Pt Atc2的防御或者战斗型Pet.以及Em下的防御型Pet.
使用前两种的话就可以使用霜之新星来达到冰冻减速牛的目的

★(1)Pt难度下的防御型Pet
在Max随冰甲后可以使你的Def达到一万左右.这对于Kc Sor来说无疑是安全的重要保证.
并且不会触发闪电强化的怪.如果你再使用Storm的Block Sor的话.可以说在牛场几乎万无一失了.

★(2)Pt难度下的战斗型Pet
这个主要是使用其祈祷灵气以增加Life Rep.并且不会触发闪电强化的怪.可以说是没有无限而使用
眼光的Kc Sor的完美选择因为使用眼光的话就没有必要担心Mana.所以可以使用Storm的Block Sor.再加上
Life Rep的话基本不用药水.这样可以说是安全和方便的良好结合了

★(3)Em难度下的防御型Pet
当然是给用无限的Sor最合适了.节约一个霜之新星就是节约时间.就是效率.如果不是为了效率
那做无限还有什么意义呢.
Kc Sor装备搭配
★没无限的:
格利风之眼.海蛇皮甲.乔丹之石*1.蜘蛛之网.纱织.法師之拳.新月.暴風盾.馬拉的萬花筒.和一个+10Fcr的Ring.

如果不想减少技能的话可以使用+2Sor/10Fcr或者+3Light/10Fcr的Amu来代替Mara.这样Lr会是负数.遇见闪电强化
的牛或者是拿腿的时候要小心.当然.如果使用Pt的Pet的话就会减少触发闪电强化的怪.这样也可以安全一点.当然你
可以使用sc来补足这个缺陷.但是这样在价钱上要贵一点而已.
无限不是人人有的.但是即使没有无限.装备搭配合理的话在4人难度下的Dykc也不是不可能.依照上面的配制增加8个
L-Gc就可以了.

★有无限的:
格利风之眼.乔丹之石*2.蜘蛛之网.纱织.暴風盾.馬拉的萬花筒.血拳或者霜燃.法师铠甲.1.10怪异之球.

在这里推荐使用荣耀.虽然Life像比较于使用迷团的要少150.但是多了65R.和7的Life Rep.在杀闪电强化
怪的时候还是相对安全一点的.只是可惜居然有25Mf.所以首选依旧是有3Ek和一个强化空间的法师铠甲.

★Pet装备简述:
无限(眼光).吸血鬼的凝视.石块.

在Kc过程中.Pet只作为一个增加你自己安全性能的工具.而不是有时候依赖他攻击.所以只要其安全就可以了.
所以使用有Ll和物免的吸血鬼的凝视就成了头盔的首选.而Kc Sor的本身级别也不是很高.一般是89-90级.所以
Pet的Str.R都不是很高.因此有高Fhr和15R以及16Str的石块也就是不二选择了
第二部分:閃電Lightning为主要攻击技能的Sor

一:属性点
力量(Str):依据装备需求.加到可以穿装备.
敏捷(Dex):一般喜欢Block的.可以依据盾牌的Block指数.含装备加到75%所需的Dex.
法力(Ene):不加
体力(Vit):剩余属性就全部加到这里.

★如果你是使用Spirit的Vit型Sor.建议不加Dex.

二:技能树
★(1)必加技能:
静电力场Static Field+1.心灵传送术Teleport+1.热情Warmth+1連鎖閃電Chain Lightning20.
支配閃電Lightning Mastery20閃電Lightning20.新星Nova20.充能彈Charged Bolt20.
★(2)选择技能:
冰封装甲Frozen Armor.碎片甲Shiver Armor能量护盾Energy Shield.其中能量护盾Energy Shield推荐不使用.
这几项都是防护性的技能.在这里推荐使用Frozen Armor.因为Shiver Armor要3个过路点.冰弹Icebolt冰风暴Ice Blast
和Frozen Armor.本来Max Dam以后.就已经94级了.剩下的技能点不多了.没必要浪费.

三:雇佣兵Pet
恶梦第二幕防御型圣骑.
各用途纯电Sor装备搭配

★使用新月的
格利风之眼.海蛇皮甲.乔丹之石*2.蜘蛛之网.纱织.法師之拳.新月.精神盾.馬拉的萬花筒

如果你有高Mana的Fcr Ring或者是>10Fcr的+2Sor的Amu可以使用一个.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不
使用+1技能腰带或者是法师之拳.而换成雷神或者是血拳.这样安全性能将会有很大的提高.

★不使用新月的
格利风之眼.海蛇皮甲.乔丹之石*2.蜘蛛之网.纱织.法師之拳.Oak.暴風盾.馬拉的萬花筒.

在Oak和1.10怪异之间很多人会选择怪异.因为它有20Ld和30Ene.但是无论是Pass还是Kb.
你要镶嵌Light Jew的话.4R是肯定不够的.而40R相当于3*Gc所能加的抗性.这样的话也就是说
使用Oak你至少可以在同等机会下放置3*Skill Gc.因此还是建议使用Oak

★使用迷团或者荣耀的
(1)迷团
相比较于海蛇皮甲多大约250-350的Life.但是缺少Fcr和4R.并且伤害上不如镶嵌了Light Jew
的海蛇皮甲.因此在Pvc领域不建议使用.

(2)荣耀
相对于镶嵌了Light Jew的海蛇皮甲而言少了一点伤害和Fcr但是多了30抗性和20力量
虽然少了13的法免.但是对于使用Spirit的L-Sor而言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使用暴風盾Stormshield还是精神Spirit的问题
在伤害方面.使用In Light Jew的Storm比Spirit是差不多的.Storm的优势依旧是安全.
但是因为闪电和连锁闪电的Fcr要到117才能到8F的速度.因此在和Spirit的的比较中
优势不如纯冰Sor的明显.因此更难以取舍.
但是有一点可以明确.使用Storm比较安全.因此Pass Sor还是建议使用Storm.至于
Kb的L-Sor.使用Spirit的Vit型Sor就比较有优势了.

★关于是否加能量护盾Energy Shield的问题.
对于使用Spirit的Vit型Sor来说.虽然是远程攻击.但是在实体攻击面前是很脆弱的.
因此+1以防万一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使用Storm的Bolck Sor就没有必要浪费技能点了.

★关于使用Bolck还是Vit的问题
到现在一直都有很多新人问到底是练BLOCKSOR(格挡SOR,75%BLOCK)好还是练VITSOR(血SOR)好.这次个问题我给新人回答过多次了.所以干脆在这里做成一个帖子,列出VIT和BLOCK在实战中的表现。以后有谁问起我就直接引贴好了。

首先,SOR基本练法的共同之处:属性点力量到装备,这里一般是指力量加到能够拿起WMD或者精神盾,能拿得起这两个的其他都能拿得起;敏捷可加也可不加,加则到220,不加则一点都不加(下文会详细讲解);MANA完全可以不加,如果是电SOR觉得MANA不太够用可适当加一点;剩下的全部加在VIT上面吧。

名词解释:
BLOCKSOR:就是指拥有75%格挡的SOR,加上WMD,敏捷大约在220左右就能达到75%BLOCK。这个75%BLOCK是指角色站立时的格档机率。如果角色处于跑动之中,则格挡只有原来格档的1/3。但对于SOR,除了站立和TP以外,很少有跑动的情况。所以75%的格档对SOR能起到相当大的保护作用。
VITSOR:敏捷完全不加,点数全部加在VIT上的练法。好处是血比较多。

就我长期玩SOR的经验,建议新人练BLOCK比较好(其实老玩家也一样),下面分别来说明BLOCKSOR和VITSOR的利弊:
   VITSOR的好处是LIFE比较多,比BLOCKSOR大约要多出400左右的LIFE。用了CTA的话大概要多出600左右LIFE。加上精神盾的2SKILL,不论在LIFE还是FCR,FHR等方面都比拿WMD的BLOCKSOR要有优势。但实际上在实战过程中,由于VITSOR没有BLOCK,加上SOR的防御本来就低,怪物对SOR的命中率相当高,其每一击都将是致命的,这在被一大群怪物围住时尤为明显。比如被王座里的大批攻击者或者牛头怪包围时,如果TP技术不够好,有90%的机率会要挂掉。即使有着更高的LIFE,FHR,FCR,似乎在这里都很难逃过一劫。至于面临物理伤害更强的ACT4铁匠和3BB就不用说了,很少见过有VITSOR敢站着不动K铁匠或者3BB的,被铁匠和3BB击中不是秒杀也就是2,3下。所以,VITSOR最大弱点就是一定不能被高物理伤害的怪物碰到一跟毫毛,不然多半就挂定了.这样的SOR需要极好的TP技术.VITSOR虽然血多,看似安全,但实际上使用中,安全性是极低的。这点对于技术不好的新手尤为明显。

   那么,BLOCKSOR在实战中的表现又如何呢?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K5小队了。我想曾经被5小队掉下来直接砸死的SOR应该不在少数吧。如果是VITSOR就不要羡慕PAL能站在5小队的落地点放BH了,那绝对是BLOCKSOR才敢做的事(有哪个VITSOR敢去接5小队的最后一队?偶朋友的VITSOR2600LF被恐龙们一次砸死)。另外比如ACT4的铁匠,如果有BLOCK的话,他打你10次能够击中3下就算很不错了,因为大部分攻击被BLOCK掉了。其他诸如KC,K3BB什么的,极少出现血骤减的情况。即使在被大批的怪物包围的场合下,也是频频传来格挡声。这对于近距离使用SF极为有利。至于如同家常便饭的TP,即使是技术和装备不好的新手也不用担心。如果有CTA的话,使用BLOCKSOR效果将更好,基本上不会挂。比如本人练的BLOCKSOR,到现在97级也未曾挂过一次,无论是TP还是KBOSS,很少有要喝紫瓶的情况。包括其他很多玩BLOCKSOR的朋友也都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玩了BLOCKSOR后再玩VITSOR便挂得厉害,因为不习惯了。

   也许有人会羡慕VITSOR的精神盾,毕竟精神盾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有利属性。但这并不意味着BLOCKSOR就只能够拿WMD。有一种折中的办法就是两种盾双带,在不同的环境下改变它们。比如在并不危险的场合下,可以将副手的精神盾装备到主手来,这种情况下仍然能够有45%的BLOCK,也有一定的安全性。在比较危险的场合下,比如TP,KBOSS等,可以将WMD换回来。如果运用地好将会有事办功倍的效果。

   这里讲了这么多,也是为了给新人们练SOR有点启发。至于实际中的使用,装备的搭配等等也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至于VITSOR和BLOCKSOR孰优孰劣,还得看自己的需要来定。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