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魔法技能
暗黑2圣骑士PAL光环介绍,详细了解技能才能玩好一个char
作者:vinceit 2018-10-08

力量:增加物理攻击力,团队有效。

 
祝福瞄准:增加ar,团队有效。
              祝福瞄准有个隐藏加成,就是每升一级,ar增加5%,即使不开光环也有效果(如同ama的刺入)
现在的zealpal,一般都是牺牲热诚圣盾狂热满后,剩下的加反抗。但是用流亡的zealpal的def已经很高,pvc是否有必要加反抗呢?
我测试了下,悔恨+年级+刚毅+乌鸦+大君+雷神+双吸戒+手掌的安置+蚀肉,5个14max76ar的gc
用流亡的时候def25000+,加反抗的话能到30000+,如果加祝福瞄准,则ar能从7000+升到8000+
5000的def vs 1000ar,各位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加以选择。(如果archarm更多,则加成效果更明显)
当然,用sjd的还是加反抗吧。
 
专注:和力量一样,加成物理伤害(为什么能够加成bh,是因为以前bh是物理伤害,后来改了。详情请见8楼。不能说专注能够加成魔法伤害,不然,nec的骨混怎么不能加)
相比于力量,专注还有个好处,就是破除中断(什么意思呢,很多攻击动作是可以被其他动作打断,比如释放bh时,可以被82放出的那个大冰锥打断)
专注可以降低这个概率,使得攻击连贯。
资料片里专注对bh的加成效果实际上只有50%,非资料片里有100%
所以bh的最高攻击力出现在非资料片。(有人说只是显示bug,但目前没有相关测试,不敢肯定)
注:非资料片的专注光环给bh的加成效果显示为100%,实际效果依然为50%
 
狂热:增加ar,dam,和攻击速度,是物理攻击char的最爱。
但对团队的dam加成效果只有自身的一半(郁闷)
对于旋风和dru的狂怒没有加速效果(更郁闷)
相同等级的狂热如何叠加,
 
圣火 圣洁寒冰 神圣冲击 庇护所 救赎 (这几个放在一起,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特点,只对开光环的有效,pet,队友全都无效,有点违背光环的理念,呵呵)
 
圣火 圣洁寒冰 神圣冲击 :这3个分别在物理攻击上加成火焰冰冷闪电伤害,同时对作用范围内的敌人施加对应的元素伤害。
圣洁寒冰比较变态,即使装备了无法冰冻的物品,也能被冻住。(最讨厌带这种光环的牛了,俺kcama想跑都跑不快)
有少数怪不能被冰冻。
 
庇护所:
 
1:本光环只对开光环的人起作用,队友pet召唤物均无效(这样的光环还有救赎圣火圣冰圣电)
 
2:这个光环作用范围内,不死系怪物会受到魔法伤害,并强制击退,出现fhr
 
3:有些不死系的怪物不能被leech,如骷髅弓箭手,电鬼等。但有了这个光环后,就可以对这些怪物吸血吸法了
注:庇护所光环并不能让不能leech的怪物变得可以leech
 
4:使用此光环,忽视不死系怪物的dr。同时也忽略不死系怪物的元素抗性。(忽略怪物抗性只是melee attack有效,cast spell无效)
注:免疫抗性对dru的龙卷风风和bar的战斗狂嗥都有效
 
    具体计算为:
          1.把目标抗性当作0来计算,而不是 -100
          2.本身抗性<0的,就按原抗性(元素/物理)算
关于cast spell,指的是释放速度与fcr有关,伤害与武器ed无关的攻击技能,如连闪,dru的风等。
另外,拥有庇护所灵气,法力恢复速度会变慢。
 
救赎:开后效果就是将地上的尸体消失,自身的lf和mana猛涨。(使我想起了很多故事里的魔王,靠吸食尸体为生)
        游戏里的介绍可以为队友恢复lf和mana,实际上不行。
        一般用于pk前的清场,sor和ama拿凤凰杀牛,mana不用愁。
荆棘:反弹近战物理伤害,在恶梦地狱有惩罚,没什么大用。样子和力量差不多,以前雇pet的时候搞混了
        一直奇怪为什么pet开了光环,自己攻击力没涨,百般检查,得出结论是rpwt,后来练了pal,才搞清楚。
 
审判(信念):不降毒抗,对免疫怪只有20%的效果。25级时-150,达到最高。级别提高不能增加降抗效果
                    不过-def的效果可以增加。
抵抗火焰抵抗冰冷抵抗闪电 :增加对应的抗性,团队有效。
                                       同时增加对应抵抗的上限,团队有效,具体为投入一点增加一点(装备上加成的技能无效)
                                       还有一点,这三个有隐藏加成,就是不开光环时,抗性上限也会增加,如同被动技能。
                                       具体为投入2点增加1点。如一闪电pal将抵抗闪电加满,开抵抗闪电光环时,电抗上限为95;
                                       开神圣冲击时,电抗上限为85。
 
拯救:增加火焰冰冷闪电抗性,不加毒抗。也没有抗性上限的加成。(个人觉得这个光环的样子最好看)
祈祷净化冥思,d2里最无耻最猥琐的光环。
祈祷:补血,团队有效,费mana。
净化:降低诅咒和毒素持续时间。(个人很喜欢这个光环)
净化解毒解诅咒的效果灰常好,中了诅咒不用回城解了。
冥思:增加mana恢复速度,增加得极其多。
为什么说这3者是d2里最无耻最猥琐的光环?
因为它们之间有加成效果
你可能会问,有加成效果的技能多着呢,为什么独独指责它们。
因为d2加成有个规则,就是只有实际投入的点数才有效果(聚气bug是另一回事)
上次有帖子讨论bh的最高伤害,有人坚持穿泪之臀,理由是+2活力,就是对这个规则不了解的缘故。
但是,但是
祈祷对净化和冥思的加成不受这个限制,也就是说,装备上增加的技能等级依旧计算在加成效果里。
很多pal大量购入防御性灵气gc,把祈祷撑到三四十级,开冥思后lf和mana猛涨,如同喝血瓶一般
pk场里的wspal由此而来。
(关于加成问题,请大家仔细看看73楼80楼)
 
普通和地狱act2的战斗pet,是带祈祷光环的,眼光是带冥思光环的,那一个祈祷光环的pet装备
上眼光,会怎么样呢?
祈祷会恢复lf,冥思会恢复mana,但此时pet所拥有的冥思被祈祷所加成,也能够恢复lf
所以装备了眼光的祈祷pet,2个光环都能够恢复lf,也就是恢复lf的效果增加了1倍。
我的nec用的就是这样的pet,效果很不错。并且很难与别人的光环重复。
活力:在城里也可以使用的光环,俺以前不喜欢bhpal,但发现bhpal是max活力后,就改变了看法(我喜欢跑得快的char)
 
反抗:也叫藐视,增加def的。
 
顺便说下圣光弹bh和天堂之拳。
圣光弹忽视不死系的抗性
bh忽视不死系和恶魔系的抗性(所以说bh不能够打所有的怪)
天堂之拳忽视不死系和恶魔系的抗性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