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暗黑2战网快速冲99级之完美KD合作
作者:vinceit 2018-09-22

首先说,这个合作是在我在91D2和朋友UP合作中,经过反复测试所得出的结果。(附测试数据)

 
一  合作条件
 
1.2个98char,少于98还是kb单位时间内exp多。
2.两个合作者要每人有4个以上vip acc,在fvip此合作由于k的太快而建游戏慢而无法进行。
3.合作者机子要4开以上而不卡。
4.最佳合作char  lsor+bhpal
5.LSOR操作要好些,pet挂的几率不能大于1/10,否则复活pet会明显减慢KD速度。
 
二  合作方法
 
91D2战网
lsor3开pal5开,lsor和pal in游戏,2PP难度先清场.
lsor迅速tp到避难所中场km,和pal组队, sor清左路的小鸟和中路的西西之王,pal清右路。(注意,西西之王的攻击比较BT,近身攻击的话,非常危险,所以由sor远程攻击,不要pal清西西。)直接开封印k boss,不致命的话,不用清其他怪,清3boss后,留最后一个封印,+6pp进来 ,开最后一个封印,  lsor和pal  KD,4.5w exp每场,1分20秒一场,1小时200w exp(后附1小时其他方法 up的exp值)
 
PS 1
可能有人认为sor迅速清避难所是不太可能的事,因为pet容易挂,下面简单说下lsor清避难所的方法。
 
lsor 是VIT sor   lf3300+   fcr117   fhr86   dam45k 高跑85  4r75。
 
清场时,lsor经常直接站在怪堆里开封,k怪,所以fhr必须要86,当然要会tp站位,迅速tp到最佳位置用闪电直接点中boss ko ,尽量避免被群殴,ko boss以后要迅速闪,不用管其他怪,fcr117不止有利于快速杀怪,也有利于快速闪。注意,tp的时候一定不要从西西头上飞过去,要绕开,更不能贴身西西攻击。至于pet挂的问题,熟练了就知道怎样避免,比如动作飞快的话,就不容易中,一旦中了,看形式是回城还是迅速TP等待pet中另一种诅咒,85的高跑跑到医生那也只要几秒钟。我开始k20次pet要挂10次,现在几乎可以不挂或者只挂一两次,多练练就好了。
 
pal  kb时    fcr125  dam 14-14k  4r all 75 
kd要换装备,盾牌用凤凰,这样 lf 4280,fcr80,dam12-12k  4r 90/75/80/75 
牺牲了fcr,fhr,高dam,但是为了凤凰的高安全性,这些牺牲还是值得而必要的。
另,pal清右路,fr要高。
由于pal清一路要比sor清两路快,所以pal5开,有时间多加个人进来。
 
PS2 
一定要开血保护,最好把血保护改成30%,用英文版窗口多开。
 
PS3
只是个人觉得这合作真好玩,^_^,所以写出来给大家乐一下,不太适合大众化效仿
 
 
三     测试数据
98级——99级
(1)  8 pp  room
        8pp  all  in    2pp K82  3pp等退    98-99 的exp 平均6.7w
        8pp  all  in    2pp K82  无人等退   98-99 的exp 平均4.3w
        时间:平均3分钟每次
        1小时exp: 每次3人等退134w, 无人等退86w
        所以按照普通方法rb,一小时exp在86w-134w之间。
 
(2)    3pp   room    1 in   2town
           平均6.9W 每次
           时间:  lsor2分50秒分一场, pal3分20秒一场
           一小时exp,lsor 138w   pal 124w
           5PP room 2 in 3 town  exp与此相同
 
(3)    4pp  room   1in 3 town
          平均7.4w每次  
          时间: lsor 3分一场   pal 3分30秒
          1小时exp lsor  148w    pal 126w
 
(4)    8PP   ROOM   2PP KD     
          4.5w每次   
          时间:1分20秒一场
          1小时exp 202w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