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暗黑2战网冲天梯Ladder经验谈好文(2)
作者:vinceit 2018-09-22

2003年10月29日深夜,1.10 升级的“龙卷风”卷走了我数百个Bug Ring 与 ITH(Bug)物品;余下的只有现在已沦为LJ的CCBQ、WF及一些Rune与SC… 无奈、伤感、懊恼在心中缭绕,挥之不去。

 
女友Eva,练了个召唤系的Nec,每天欢天喜地告诉我她在天梯排名不断上升(最高曾在A1总榜10名之内),仍无法激起自己再玩暗黑的兴趣。不久,80多级的她开始意识到一次死亡扣经验值的“恐惧”,强令我必须要练一个能吼血的Bar 来“保护”她… 11月6日,FC-StoutBB 诞生了。
 
一星期後,61级的小野一身LJ与 Contra等玩家一起冲过地狱难度,记忆所及,由于有玩家不断进出,光是杀3Bar已用了超过45分。大家为了买红瓶和蓝瓶,基本身上能卖的物品都已卖光,我那把剑亦卖了35000金,杀了Baal後,Contra 送了我一把40%IAS的黄金剑(Max Dam 双手可达280),开荒期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至今难忘。
 
女友不久就对争排名失去兴趣,和朋友MF去了;83级的我刚进入天梯Bar榜倒数第二。排名浮浮沉沉,亦激起了冲排名的兴趣,渐渐成为RunBaal常客,亦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冲天梯的中、韩、日朋友。
 
一心一意打排名及不喜欢抢非我杀的物品,91级名列Bar榜第五位,一身Sigon’s 套装及一把从NPC买来217ED的CCB剑,常被人取笑;同时亦有不少热心玩家(Skyey 、LLGZ、Kaka、Zhh、Lalola、CSW_Snake、Ester、PG-JP、Eric、Kook、Mf-ad、Sheepwell等)先後送了我不少物品;非常感谢!一位大米的版主曾送我一件IK盔甲,未能记下他的帐号;甚憾。
 
装备不好,我不以为耻;09时期一身JP及ITH(Bug)装备去牛房杀牛或PK我已“赚够”虚荣了。没有团队背景及支持,我不以为然;事实证明来自五湖四海的 China Power Team 玩家们已于2004年2月13日晚共同打造了亚洲天梯(非HC)第一名!(A1第二名,韩国玩家GT-Kane 于23天後亦达99级。)
 
冲天梯时,最让我难过的是韩国某些玩家轻视中国玩家能成为A1第一名及遭人嘲笑和嫌弃。装备不如人及没有技能GC,BO级别不高(当初只有33级BO,後来LLGZ及CSW_Snake相赠GC及装备可达40级)及Bar 的杀伤力不及女巫;只要有其他的玩家BO能力比我强,往往我就会听到有人要“请”我出去或他们另开房间而不告诉我密码。
这时候,感谢 Lalola这位朋友对我的安慰… Lalola 此君是首位中国人登上A1天梯总排名榜并雄踞第一名接近一个月;当时A1天梯的高等级玩家几乎无人不识他。後因个人原因未能继续,才被韩国玩家超越。
另一位值得欣赏的中国玩家是A1第三名 barbar-barb,他在96级时没有Enigma的情况下仍能奔跑到Baal王座开TP,是我见过最勇敢的高等级玩家!
 
得知A3已有“BO霸”Bar出现及不少中国玩家专门协助冲天梯,BuBu Sor 可忽略5小分队,只需杀Baal 节约时间;不禁令我这身在A1常常因为找不到JumpSor(协助跳到Baal王座的女巫)而烦恼的“穷BaBa”非常羡慕;眼见身边朋友Eric和Kook等身穿Enigma,手执BOTD,更是自惭形秽… 
 
Bot及Dupe的出现,一些朋友的离去加上韩国对手在线时间比我短而每日经验值却增长得比我快… 距离越来越大,深觉争标无望;徘徊在放弃与否的当晚,偶遇CSW_Snake。在他通宵协助跳的情况下,我终於第一次荣登A1天梯第一名!临别时,他鼓励我加油;我回答:永不放弃!中国人将成为1.10 A1天梯第一位99级的No.1!
 
在朋友们的协助下,渡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当初和韩国竞争者戏言A1中国必胜的 China Power Team 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成功创造了奇迹!成功非侥幸,更绝非我个人的荣誉!中後期LLGZ(内地)与Kaka(台湾)不离不弃的每日(最少连续5小时)支持,功不可没!
 
2004年02月13日至06月21日,A1一共产生了六位99级玩家;排名先後次序如下:
 
1. FC-StoutBB
2. GT-Kane
3. barbar-barb
4. Sorceress-J
5. LanQQ-MF
6. fresco
 
新一季的天梯模式即将开始,以下之个人经验仅供诸位参考。
 
1。有意攀梯争排名者,必须具备毅力、时间和朋友协助。JP物品装备能让您锦上添花,但一身LJ亦能登上第一!假如暴雪不改版或严历打击第三方(Hack)外挂软件,天梯前段时期(96级或以下),将面对一大批“自动女巫”与“自动柏拉丁”;不必气馁,人力资源必定是最後的胜利者。96级一次意外死亡没捡尸体,需要连续KP 200小时或以上才能补回经验值。
97级後,8人房与4人房基本经验值分别不大;故效率与安全将列为首要重点。由于天梯装备与Charms不一定会很丰富,建议Run Baal核心成员为:1。冰女巫 2。火女巫 3。神锤柏拉丁(或TT亚马逊) 4。BO技能为主的野蛮人
过往经验:野蛮人吼血後,一女巫跳至Baal王座,一女巫到Act1 找经验值神坛,柏拉丁或亚马逊负责清5分队场,合作良好情况下,杀 Baal 之前每场仅需1分半至2分钟左右。
如欲获得最多经验值,杀Baal最好由一名88级或以下的人物负责(级别越低,获得之经验值越高),除打排名最高等级人物,其余玩家回城等候直至Baal死後再离开建新游戏。
 
2。1.10 天梯1,没有好装备,没有团(战)队支持,非共用帐号以个人之力控制一位人物由1级升至99级,我历时3个月加1星期;期间非常非常沉闷及困难重重。驱使自己永不放弃的源动力,来自一种难以言喻的民族自尊和好友们的鼓励与支持;假如当初没被部份韩国玩家轻视或嘲笑,也许自己无法坚持至最後胜利。
我深信,个人意识太浓者,既想争排名,又想MF或抢装备的玩家,将无法成为成功的攀梯者!即使有能力自己8开的玩家,其每局之效率亦无法与具团队合作、互助精神的玩家们竞争。志同道合能凝聚出使命感,这是攀梯者或团队争胜的基础。
过度沉迷网络游戏,容易迷失现实中之真我;如何安排自己的游戏时段争取最佳的成绩,须要大家各自安排与探讨。学业、事业、健康与现实中的亲友,比虚拟的网络游戏更为重要。轻与重,得与失,根据每位玩家不同的价值观有所不同;祝愿每位玩家在新天梯有愉快的经历。
 
3。老玩家都知道,99级玩家们之天梯排名并非固定,99级後要确保自己的正确排名并非易事。寄望暴雪能对天梯排名榜99级玩家们排名作出更正亦希望不大,换来的可能仍是一封“感谢你提供的意见,我们将致力改善”云云的电邮。也许,在《暗黑》游戏里追求“公正”、“公平”是抽象而遥不可及… 正因如此,您会珍惜和铭记每次与好友共同创造的美好经历与回忆!
 
後记: 
 
《暗黑II》发行于2000年6月,转眼已四年了;一套名列《健力士世界记录》卖得最快的网络游戏(2001年1月全球售出275万套),至今仍具长青魅力,创作人的创意与智慧教人惊叹!
 
《暗黑》世界里,手动MF及在升级过程中,基本可满足个人之物品需求;Bot 也好,Dupe 也罢,就算做JS(奸商)亦永远无法满足人性中的贪婪;告别《暗黑》,一切JP物品或个人虚拟的荣誉与财富,不过是一些毫无意义的比特(Byte)… 1.10的日子里不喜欢Bot 和 Trade,并非自命清高或“痛改前非”,只是追求的满足感不同而已…
 
我已拥有《暗黑II》1.10 亚洲天梯1(非HC)独一无二的“物品”--- 排名第1。愿我能MF到一颗ZOD,镶在我认为《暗黑》里最珍贵的“物品”上…它的名字叫 --- 友谊!!
 
天梯2赛季,中国人加油!!!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