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基础知识
战网2战网新人PASS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新人UP的常用方法。
作者:vinceit 2018-10-08

Bus就是高等级人物帮助Baby Char完成Act1-5过关任务,下文以1.10为例,说明一下如何以最快的速度Pass,同时与1.09Bus做一简单比较

 
Act1: 同1.09。
Baby可直接进Catacombs Lev4的TP,Driver K Boss
(司机会在四层的小房间里开门,然后baby下来,不要乱动,不要翻棺木,不要踢篮子,乖乖的等司机杀安达利尔,然后回城,和胖子说话去ACT2)
 
Act2: 
完成Q3(拿Staff Head - Ammy),才可进Arcane TP/WP
//注意:1个baby下去踢圣坛拿amu(要是已有完整staff,不拿amu也行,不过一定要踢圣坛),然后和城里的Dragnon说话,这两步一定要做,否则无法进入driver开在arcane的tp,
 
小提示:由于司机多数都是纯冰的sor,所以在dy难度拿amu的时候可能会采取特殊手段,baby们要协助配合一下。dy的蛇洞里冰免的太多,全杀光显然时间花费会比较多,这是通常司机会直接tp到中间的圣坛开门,这时baby要赶快下来踢圣坛拿amu,然后马上回去,动作要快,不然就虾米了,拿amu的baby最好已经有项链挂在脖子上了,不然万一挂了amu就留在尸体上了,这是D2自动装配功能造成的,要小心。
 
完成Q5(杀Summoner),才可进Canyon/Tal Tomb TP/WP
//注意1:杀summoner时,baby要看着summoner被杀死,或者和driver一起杀。
//注意2:driver单独杀时,baby要呆在和summoner一屏幕的距离内。
//注意3:summoner杀死后,baby必须要回城和任一NPC说话,否则无法进入driver开在最后一个wp的tp
 
以后同1.09:Driver杀死Duriel后,Baby和天使说话,Pass
//注意:baby可以用driver的cube合成staff,到了a3还有cube可拿,这样能省不少时间
 
小技巧:杀大虫子督瑞尔的时候baby可以不在场,在外面等着就好了,司机杀了虫子后让baby进来去和天使说话就行了。(如果baby没有看着司机杀死大虫,会提示任务无法完成,不要管他,只要和天使说话,就能完成任务了,这是RR的基本常识,记住这个对日后RR也有好处)
 
关于ACT2杰海因的补充(多谢bluearmy):pass的时候会遇到杰海因在皇宫里面而baby进不去皇宫,无法和杰海因说话的情况。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baby还没和NPC说话,司机(或其他人)就先到了避难所,这时游戏认为你和你的队友已经有了去避难所的路,不需要皇宫里面的传送门了,因此没有开放进皇宫的权限。解决的办法是:
1:司机tp到皇宫里面开门,baby进司机的门,然后上去和杰海因说话,然后再从司机的门出来。(13楼bluearmy的方法,这个方法也是RR的时候常用的方法,因为可以少跑好多路,节约了不少时间)
2:刚到act2的时候,杰海因就在你身边,用一个baby先和他说下话,然后让这个baby站在皇宫门口的楼梯下不要动就行了,等你们杀了虫子,会发现杰海因在皇宫外面迎接你们呢。
3:这个方法最慢:拿了仗和符以后,司机先不要去避难所,先让baby和NPC说话(最好能和皇宫的警卫说下话,他说让你进了,就没问题了),然后司机在去避难所开门。
3个方法挑个自己喜欢的就ok。
 
Act3:
完成Q5(就是当前流行的杀瘸子),才可进Durance TP/WP
//注意1:这里同act2杀summoner的任务,baby要在一屏幕的范围内看着councils被杀死,或者和driver一起杀
//注意2:杀死councils后,baby必须要回城和cain说话,否则无法进入driver开在最后一个wp(Durance)的tp
更改:昨晚试了一下,baby只要看着最后一个c死掉就能完成Q5。至于2屏的范围还不确定,仍然建议不要太远,建一个游戏不容易呀。感谢“AMURO1981”和“上网只为你”两位朋友指正。
 
以后同1.09:Driver到Durrance Lev3门口开TP,Baby下,Driver K boss
 
小技巧:杀瘸子的时候baby特别容易挂,特别是在dy难度下,司机想一边杀瘸子一边不让baby挂,不是很容易的。万一baby挂了复活的空档,3c死了,baby没看到,那任务就不能完成了。因此不如想个偷懒的办法:司机tp到瘸子门口的地方开门,下来一个baby,能撑就在司机附近撑着,要是挂了就不要复活,司机只要别让瘸子死的太远就行了。
 
Act4: 同1.09
司机清理一块地方开门,baby下来躲在老地方,然后司机杀D就ok。
//注意:这个任务也有范围限制,D不能死的太远,最好也在一屏幕内。
 
Act5: 
完成Q5(K3b),才可进Worldstone TP/WP
以后同1.09:Kb前Driver在右下角开TP,Baby下,Driver K Boss
//注意:k3bb的时候baby千万记住不要开门,一开门就回到开始的状态了,还要重新k一次。通常司机会在山下开门,baby进来后开一个自己的门,万一挂了,建议不要复活,如果复活了就要赶快从别人的门回来。只要有1个baby看着3bb死就ok了。
 
提示:1.10中act5 k3bb的任务有Lev限制,分别为PT: Lev20/EM: Lev40/DY: Lev60,因此如果你不够20级那你就不能完成pt的3bb任务,也就不能pass pt。噩梦和地狱同理。
 
小提示:其实这只是单人pass的时候,如果组队pass的话,是可以让1级的baby pass 地狱难度的。这个关键就在于party完成任务时的quest share(任务共享)。什么是“任务共享”?稍有1.09bus经验的人都知道,一批baby一起pass,只要一个baby在k boss的现场做任务,其他baby呆在城里就能pass,这就是任务共享。于是只需要一个能做act5 q5的baby,当然要符合等级限制的等级,driver帮他k3bar之后,带到k baal的现场,其他lev1的baby全呆在城里,杀baal,这个key char pass了,同时其他baby也一块pass
只要记住一句话:in party, one pass, all pass (一个队伍里,只要一个人过了,剩下的就全过)
 
新人在被带的时候要记住:不乱跑、不抢dd、专心配合司机(千万不要司机在喊in,你却在QQ上和mm聊天)。这样大家都会开心的。
 
补充一些常用的缩写:
in或者1,就是司机让你进他的门。
pass? 这个一般是在杀巴尔的时候司机问的,不想pass的就离队。
pt=普通   em=噩梦  dy=地狱  分别是3个难度。
k3bb=act5 3个野蛮人的任务
k3c=杀act3崔凡克的瘸子
KC=杀牛  KM=杀老墨   KA=杀安mm  KP=杀暴躁的外皮   KD=杀大菠萝   KB=杀巴尔
LL=偷取生命   LM=偷取法力  FHR=快速打击恢复   bobo=就是用来啵血的
tp=通常是指rb room里开门的事情
QH=强化,是法师的一种法术,可以提高伤害值。
鸟弓=渡鸟之爪,暗金的长弓,15级就能用,射出爆裂箭,一杀一大片,配合QH是练新人的必备物品。
 
关于新人练级UP
 
刚刚建的char总是无限美好呀,他的未来就在你的手中了,那着个非常普通的武器,光pp就来闯江湖了,要怎么快速升级呢?
推荐一个比较快速的方法:
1~20级,找一个强化班去玩玩,让强化法师给你强化一下,你的杀伤力会有1600+,在pt游戏里杀怪简直就是秒杀,最好买一把弓,因为你的防御很差,近战容易挂,用弓箭可以远距离杀怪,比较安全也比较快。先在act1杀到10~11级,然后去act2杀下水道、虫穴和蛇洞,到了15级找个渡鸟之爪(暗金的长弓),去塔拉夏的古墓一个一个的挨着杀,一直杀到20级。(杀古墓最好几个新人一起杀,古墓对baby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这样互相有个照应,也不浪费EXP)
 
20~24级,大家一起去ptkc,用渡鸟+强化,杀牛真爽呀,看着牛被一片一片的杀,像割麦子似的。(虽然没过pt的baby杀牛王不会影响QHSor开牛门,不过还是不建议杀牛王,养成习惯就不好了。)
 
24~25级,找个人带你过pt3bb任务,过了任务必定升一级,这个比kc要快。
 
25~40级,在ptrb,这个没什么可多说的。个人感觉到42左右就可以passpt了,因为40级就可以去emrb了,而且42以后ptrb的经验少了好多,当然如果你愿意,ptrb到50也是没问题的。
 
42~70+:去emrb,也没什么好说的,60就可以passem,混到70也容易,这个随便。
 
70~99:去dyrb吧,不要总在后面躲着,有能力了帮忙tp一下,没能力的在后面放放诅咒、bobo血、放几个陷阱、倒几桶冰碴也是好的。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