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暗黑职业角色92级毒召nec死灵法师
作者:vinceit 2018-09-24

这个毒召nec是同学练的,练到92级,同学拿着主要是k3c和k尼拉萨克,获得26#一个,95级眼球95级军帽95级极品死毒珠。我接手后,由于这个acc不是vip,建游戏麻烦,3c就不好k,老尼我对他没什么兴趣。琢磨半天,决定拿他去k85级场景,准确地说,是泰摩高地的地穴。这个地方很少有人去,进别人游戏k的话一般不会引起矛盾(说明一下,只要room带有点noin含意的,我一律不进,kc游戏我进,双方都有利,俺对牛王超级不感兴趣,各位kcchar可以放心)。

   建游戏看了下char,我差点晕倒,居然诅咒一点没加!切到反手,发现一个3诅咒1降抗的蓝色骨杖,一个侏儒。正手是2/2/42的破隐,tgo一套,除盾镶钻石,其余均镶了毒珠(all垃圾),底下是8个毒骨gc,sc都是些垃圾货,加抗的。出门到3c那逛了圈,感觉不错(3c无毒免,用毒nec来k效果好)。把双矮人换成拿各,tgo头和甲在仓库中找了新的,镶上黄pg。项链是合成的2nec17str其余属性垃圾得不行,加了个usc,反手帐子换成2降抗1迷乱,盾换成3诅咒的血王。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不理解,tgo头甲上已经镶好毒珠,我为什么要不嫌麻烦换成黄pg?侏儒4诅咒,为何要换成3诅咒的血王。很简单,在3人难度以下,泰摩高地里的小怪,无论nec的头甲镶的是毒珠还是黄pg,一个剧毒新星绝对都挂,这个时候毒珠带来的近千伤害毫无意义,不如镶黄pg加mf值,小怪的攻击力比3c差远了,双矮人也没什么用,还是换拿各实在。若是金怪,降抗后两套装备所花的时间也是一样。
 
   攻击力不是越高越好,要根据所杀怪的血量抗性来定,太高的攻击力,很多时候没有意义,带不来效率的提升。
 
   不过,换下来的镶毒珠tgo头甲我并没有转出去,放在储物箱里了。因为4人难度及以上,冰免的女猎手,放一个剧毒新星杀不死,血剩下一丝,地穴里的75pr的白骨战士,加了降抗也是要2个剧毒新星才能挂。这个时候就要把毒珠的头甲换回来,把一个拿各换成婚戒,更换装备后,这些怪依旧可以1剧毒新星挂掉。虽然牺牲了一些mf值,但杀怪的效率,却增大了一倍。
 
   nec最强的杀怪技能是尸爆,我反手杖子带迷乱,遇到怪先放迷乱,再放降抗,再放剧毒新星,最后若还有没挂的就尸爆。血王有30fcr,配合手套50fcr,过48这档。虽然用血王少一诅咒技能,但降抗到-50后多一等级效果提升极小,迷乱也不需要高等级,血王30fcr的价值完全胜过1诅咒。
 
技能等级不是越高越好,很多技能相差数级实际效果却几乎一样。
 
   操作上我是正手左键设定为白骨装甲(用补丁),右键剧毒新星。反手左键迷乱,右键降抗。进入游戏后直往地穴冲,不带pet,不召土魔骷髅(4人难度以上才召),放一个剧毒新星就往前走,即使怪还在挣扎或在攻击,一律不管,反正那些怪已经死了。身先士卒,骨甲被打掉了shift一按,左键一点就释放,根本不担心会出问题;切到反手,按住shift点左键就是迷乱,右键就是降抗,左手只用w和shift两个键,操作上极其方便。万一需要尸爆,也是在f1和f2之间切换,况且需要尸爆的怪不多。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