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角色职业
暗黑2pvc陷阱+龙尾的asn刺客pass地狱
作者:vinceit 2018-09-21

偶的单机pass dy第一个char终于诞生了,全手动up+mf ,没有任何的修改成分,兴奋ing ~~~~

 
在战网上mf和up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决定反璞归真,开始单机pass之旅,先练了个标枪ama,3bb过不了,想想自己在1。09时是asn第一个单机pass的,于是决定改用asn尝试1。10。慢慢练到lv86,今天去km终于出了wmd,而且刚升级,留下的经验不多,于是决定去尝试挑战3bb,一共k了4把,前3次都没成功,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就想着把剩下的几十万gold在复活pet上用光就不试了,没想到第4把居然出奇的顺利,最终成功单挑dy 3bb,并且一鼓作气pass了dy,哈哈,太激动了,到这里来发个贴庆祝一下,顺便厚着脸皮介绍下偶的练法,供那些有兴趣一个人在单机上pvc的朋友们参考。
 
说实话,单机上要pass其他的都好说,唯一的难点也就是dy3bb了。因此确定的build宗旨有以下几点:
首先,纯陷阱的基本没希望,一定要双修,也好增加游戏的乐趣;
其次,单机上好dd有限,即使有些东西单机上有,短时间也未必mf得出来,偶可是全手动mf的啊,只能用到些日常用品,因此技能也要相应的配合;
再次,充分利用pet的优势,特别是在k boss的时候,靠asn那点dam实在有点累,还是pet的cb好用,所以有时候我的asn需要当pet的肉盾。
 
状态点:
str:基础str+巨鹰爪的20str+shako的2str到113,然后穿雷神有+20str到133,再拿镶了减15req猪的wmd,wmd有30str,所以最终到163,很巧,正好穿黄金的镜化靴,真的太巧了,感觉暴雪设计的镜化靴需要的163点str就是要你用-15req的wmd上再加wmd本身的30str给撑上去,呵呵,也有可能是我过敏,有点说笑了。
我的str加到了91,因为没有mala,有mala的话只要加到86就行了,总之是连装备到113再到133再到163。
dex连装备到75的搁档,剩下的全vit了,这个基本都这样的。
 
我在单机上的装备如下:
shako+30hsp+wmd(刚刚k到的,马上in了个-15req的黄金猪,在这之前用的是2孔塔盾做的压韵,因为塔盾的基础搁档高,有49,作成压韵有69%的搁档)+196/7巨鹰爪+绿色手掌的安置手套+雷神+2 黄金ring+1 黄金tp项链(忘了哪里k到的了,运气不错,2陷阱技能还带tp的,哈哈)+30run/10fhr/143ed/33mana/34lr/冰冻减半的黄金的镜化靴。
基本上,配装备主要是为了4r,wm,dam来的,单机上没好东西,fcr和fhr就不能要求太高了,hsp有30fcr,巨鹰爪有fhr,另外2个戒指上还有10fcr,7ll和5ll,凑合了。
 
其实都是些很普通的装备,感觉能算是亮点的是tp xl和黄金的鞋子,特别是鞋子,很关键。之所以选这双鞋子,主要考虑它的属性好,kick dam 高,50-145。其实论dam它也不是最高的,急速靴的dam是83几到149,可以看到min dam比它高多了,但是有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需要的str.急速靴需要的基本str是208,太恐怖了,暗金的影舞者虽然有-20req的属性,但str还是要167,而且单机上有没有影舞者我不清楚,有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我才能k得到,如果是兰色的黄金的急速靴,是没有-req的属性的,要208str,想想还是算了。镜化靴50-145的dam也很好了,况且这双黄金鞋的属性本来就很好,所以就用它了。
 
tp项链也很重要,比如mf 去km的时候,可以不打3c飞到血池对面直接和老m单挑,以前我一直是用放个影子拖住瘸子然后自己跑过去的,呵呵。单机上要一个人打那么多怪真的很累,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用跑的,asn吗,就是跑得快,不过要是碰到大堆的怪跑不过去就比较麻烦,以前都是用飞龙在天飞过去的,现在有了tp项链就好多了,不过如果有mala的话我还是觉得用mala好,k3bb用tp项链是为了在万一自己或者pet被打的半死的时候飞到角落里逃命回血用的,呵呵。
 
其实手套和鞋子还可以有别的选择。我选手掌的安置是因为它的20ias和50fr,至于350%对恶魔其实作用不是最大,因为我k boss的策略一般是我当肉盾pet用cb枪戳,至于3bb,他们不能算是恶魔吧,呵呵。所以也考虑过用合成的cb手套和升级的蚀肉骑士,不过好的cb手套很难合出来,而且放那么多神付啦珠子什么的占地方,而蚀肉骑士升级以后的dam也高不过镜化靴,而且单机上扩展的暗金防具到底能不能升级成精英的暗金防具我也不是很清楚,何况对平时那些小怪穿上镜化靴以后龙尾的dam已经够了,至于boss可以靠pet,所以cb对于asn自己作用就不是很大了,因此最后还是用的手掌的安置和镜化靴。
 
关于技能。 先max陷阱的闪电守卫和亡者守卫(我先max的闪电守卫),然后max虎击和龙尾,先虎击后龙尾,龙尾最后max,因为即使先max了好鞋子也难找,而且用龙尾就要近身,没有wmd的话风险比较大。其他的过路技能全都是1点,阴影也是1点,等主要技能全加完了就随便吧,可以加陷阱的加成技能,不过我加了shadow master,到lv90加上装备的技能也有10多级了,是过不错的肉盾。另外,我觉得加速很好用,一定要加一点,爪精通一点过路,因为龙尾是鞋子的问题,和爪没关系,加了爪精通龙尾的dam也不会提高的。
 
关于dam。陷阱的我就不说了,关键是龙尾。有很多人说龙尾不行,打不动dy的怪,其实很大一个原因是现在大部分人都不加虎击了。其实我以前试过在装备技能加成比较多用影舞者的时候虎击3次聚气之后用龙尾放掉dam可以到25k+,如果多几个武学gc的甚至能上30k,而且一打一大片,很爽的。我现在的装备武学技能加成才6点,穿 镜化靴虎击3次聚气之后用龙尾放掉dam可以到21k,也不错了。
 
说下dy 单挑3bb的过程。k 3bb的时候,我运气比较好,3个人都是带闪电无效(陷阱废了,不过我本来就没打算靠陷阱赢他们,陷阱那点攻击力还没他们回血速度快呢),一个还有火焰无效,还好都没有物免(这就给了我pet发挥的余地,我pet用的是宏森单+wmk,呵呵),好象也没带灵气和诅咒什么的,总之我是碰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有点运气的成分。当然,也很碰巧的用上了成功的战术。挑的时候,用ww的那个bb和我的pet对上了,在没有灵气和诅咒的情况下他无法将我的pet重创,物免,吸血再加上我的大紫瓶,pet 1800多的血居然坚持下来了,而他却被我pet的45cb戳的一楞一楞的,而我的asn自己则和那个喜欢跳劈的bb在那里站着近身肉搏,21k的龙尾显示出了威力,基本上跳劈伤血速度和我pet45cb戳的那个wwbb同步(毕竟pet才45cb,而那wwbb老是左转右转,pet的命中率成问题),剩下一个扔飞刀的bb,被我的影子干扰,再加上我自己shako+wmd的45%wm和75%的搁档,居然没怎么扔中我,哈哈,就这样,跳劈bb先被我的龙尾给灭了,然后是wwbb,他是火免的,所以最后时间长了点,不过在我pet的45cb作用下也没坚持多久,最后就剩个扔飞刀的bb,轻松搞定。
 
关于pet,还是圣冰的,考虑过用针刺的,不过试验了下对龙尾的dam加成并不多。我给他用的是宏森单+6 8 17 的wmk+虫壳,wmk有wm有吸血,虫壳有4r有加life还有不被冰冻,宏森单有cb还有3个洞,k boss就靠他了,我镶了2个13#,还有个洞在考虑是in 13#还是11#,一直在犹豫还没镶上去。其实之前我用过吉永的脸+减速差去km,这样的话有了减速但没了吸血和wm,要有吸血还要打洞镶11#,要知道在单机上我最多只有3个洞可以打了,绝对不能浪费的,何况后来出mf出了宏森单,如果把减速差,宏森单 ,wmk,吉永脸都放着调换着用我的东西就放不下了,所以最后决定扔了减速差,用宏森单,2个头盔都放着。
 
关于mf。 在pt一般就kb,up+mf;在em我是kp+kb,也是up+mf,em的baal还是能出点dd的,我的shako就是问他要的;到了dy 我一般是km+kp,km的时候飞过血池然后用飞龙在天飞到老m身边跟他贴身,pet用吉永+宏森单,80cb,可以快一点,asn当pet的肉盾,何况还有个影子呢,用飞龙在天过去可以“三位一体”,哈哈,可惜pet老喜欢戳两枪换个地方换个姿势,比较讨厌,呵呵。kp的时候,那些骷髅实在太狠了,所以给pet用wmk,不然k10盘pet要死8盘,,一开始不冲进去,而是躲在小p 的门口往里面放陷阱,如果p电免的话先放陷阱把他周围的骷髅搞定然后用亡者守卫炸,如果还不行的话飞龙在天过去让pet戳,呵呵。kp的一个重要的好处是经验高,操作只要过得去的话应该还算安全,而且保不准出个什么好dd,我80到86的exp基本都是找他要的。
 
关于up。 单机上练级真的比较难,以前1。09可以去kc,我的1。09sor单机上手动练到过lv99,开8ppkc练的。1。10的话就不能kc了。我是lv30多开始pt kb,lv40以后是2pp难度,lv50-55 开4pp难度,lv55-60+比较慢,在pt开8pp难度,应该说一开始比较难,但是经验多,中间就比较简单的,陷阱的dam在pt和em难度还是比较吃的开的,在pt练到60是我的习惯,因为在pt挂了也不会损经验,呵呵,我超怕死的。到了60+以后看心情就去pass em,很轻松,然后em kb,一直开2pp难度up到73+(其实8pp也能k,不过有点累),以后看心情是不是还要继续在em kb,不过我是打定注意在emkb出shako以后再去dy的,呵呵。em pass的时候我几乎用跑的,不打怪;dy里就是边打边走了,经验也不少,等到救出安亚睬完3bb前面的点也能升个好几级了。80以后我就是kp up了,根据我以前的经验,kp up到90还是比较快的,特别是在单机不能去dy kb的情况下。
 
个人感觉,从一开始,搁档就很重要很重要,所以我对盾牌的搁档率很重视,在pt我情愿放弃vit,也要把str尽快加到75以方便拿塔盾,在pt act3就可以买到兰色偏向的塔盾了,搁档有69%,然后把dex加到75%的搁档,可以和boss去单挑,当pet的盾牌,呵呵,另外绿色的塔盾也不错,有+1技能,搁档也是69%,有了13#之后就可以用2s塔盾做压韵了,一直可以用到dy k出wmd。其实我用所有的角色都喜欢这样,呵呵,我喜欢能block 的char,感觉比较安全,而且适合我经常喜欢跑过怪堆的风格,呵呵。
 
写的差不多了,以后想到什么单机的东西我再来补上,希望这篇文章对喜欢单机用asn的朋友能有用处。
其实我的练法只能在单机上自娱自乐pvc一下,pk是不行的,跟大家在91D2战网的char根本没法比,不过全都是我在单机上辛苦练出来的,就让偶拿出来show一下吧,哈哈。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